Sunday, July 25, 2010

你對我錯.

我说.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親手打的,
真心誠意地還你.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真心誠意地說你沒有錯,
是我的錯.

( 627個字 )


F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