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说 .


我 , 平凡的我 
没有资格改变任何人的世界 
也没有想要改变任何人的世界 .
如果改变了 , 
不是因为我 ,
而是你们让我改变的 .
恨玩弄感情 
也绝对不会 .
我曾经喜欢你 , 
是你让我从希望掉进绝望 
所以就算再次遇到同样的希望 
绝望 , 不会再生希望 ...
如果我让你从最高峰摔入谷底 
非常抱歉 .
一开始 ,
不只是我给了你希望 
我也从你身上看到了希望 .
绝望的谷底 ,
是我先跌进去的吧 ?
如果你跌了进去 
我诚心向你说对不起 .
希望你可以让我那颗犯贱的心 
离开你的世界 
永不超生 .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
我不坦诚 ...
是因为不想任何人受伤 
包括我自己 .
在不在乎 , 我的确比谁都清楚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是你在不爽我  
还是我们都没有不爽对方 
可是 
唯一能确认的是 ,
我没有跟你翻脸 , 赌气 , 不爽你 .
你曾經說過
未來的事很難說 也沒有人曉得
鬥嘴 反 翻.
鬥嘴也许只是贪玩 , 翻脸 我并没有 .
我的 " 生日快樂 "
有機會 你真的會補給我吗?

我犯贱 ,
我令人讨厌 ,
我垃圾 ,
我低 b ,
可是我没有说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